TDF-B榮風透浦直結式抽送風機RONG FONG TURBO DIRECT COUPLING FANS

商品名稱:

TDF-B榮風透浦直結式抽送風機RONG FONG TURBO DIRECT COUPLING FANS

詳細介紹:

本機為高壓透浦式馬達直結驅動型其靜壓較TFD-A為高,構造堅實佔地小,效率高,適用於飼料、麵粉、塑膠廠之粉粒體收集及氣體輸送皆廣採用。

TFD-B透浦直結式抽送風機TURBO DIRECT COUPLING FANS高雄榮風專業生產的抽送風機,吸塵設備,皆須經動平衡校正,高雄榮風在1974年創業之始就擁有動平衡校正試驗機,一般動平衡校正這類專業技術無法在市場上或技術單位取得,因動平衡校正包含太廣,小自腳踏車大至飛機或人造衛星都有不同的動平衡技術,幾十年來榮風在動平衡校正方面累積了非常多的經驗,無論是榮風製造的產品,或委託高雄榮風作動平衡校正,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,減少日後維修更換的麻煩和浪費。

風扇是高壓渦輪式,直接與電機相連。輸出壓力大於“TFD-A”型,堅固、緊湊、高效且易於維護。
已廣泛應用於動物飼料廠、麵粉廠、塑料廠的粉末和固體顆粒的收集和空氣的輸送。圖片16-001-TFD-B透浦直結式抽送風機圖------16-001------17-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