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風簡介

榮風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專業動力平衡/動平衡校正服務 ... ... 使榮風製造的產品能以,「品質好,效率高,壽命長,噪音低」行銷國內外,產品廣泛地使用於各種工業生產設備,各類電子公司,無塵室,鋼鐵,焚化爐,發電廠,高溫爐,化工,合板木業,合板乾燥機,造船,飼料廠,水泥,金屬熔解廠及空調,排煙,集塵,公害防治設備等等。

榮風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- RONG FONG PRECISION INDUSTRIAL CO., LTD.

 專業動力平衡/動平衡校正服務 ... ... 使榮風製造的產品能以,「品質好,效率高,壽命長,噪音低」行銷國內外,產品廣泛地使用於各種工業生產設備,各類電子公司,無塵室,鋼鐵,焚化爐,發電廠,高溫爐,化工,合板木業,合板乾燥機,造船,飼料廠,水泥,金屬熔解廠及空調,排煙,集塵,公害防治設備等等。

高雄榮風創立於1974年,專業生產製造各種抽送風機,吸塵機和污染防治設備,早期台灣高雄地區之木材加工,合板木業,須要大量的抽送風機,集塵設備,木材乾燥機,幾乎每家都有使用高雄榮風的產品,經幾十年來經驗的累積,並積極從事研究開發,導入國外先進技術,並和澳洲EXCEL公司技術合作,自歐,美,日等先進國家引進新銳精密加工機械,動力平衡試驗機,和多項檢測儀器,且從經驗及技術的累積培養設計及製造人才,並將管理及製程導入ISO-9001國際認證。使榮風製造的產品能以,「品質好,效率高,壽命長,噪音低」行銷國內外,產品廣泛地使用於各種工業生產設備,各類電子公司,無塵室,鋼鐵,焚化爐,發電廠,高溫爐,化工,合板木業,合板乾燥機,造船,飼料廠,水泥,金屬熔解廠及空調,排煙,集塵,公害防治設備等等。

高雄榮風擁有全台灣唯一動平衡校正試驗機共十部,全部來自德國(SCHENCK公司)原廠製造,和美國(HOFMANN公司)原廠製造,原裝進口,並備有2部德國(SCHENCK公司)原廠,手提式動平衡校正分析儀,可在現場做動平衡分析校正。

高雄榮風專業生產的抽送風機,吸塵設備,皆須經動平衡校正,高雄榮風在1974年創業之始就擁有動平衡校正試驗機,一般動平衡校正這類專業技術無法在市場上或技術單位取得,因動平衡校正包含太廣,小自腳踏車大至飛機或人造衛星都有不同的動平衡技術,幾十年來榮風在動平衡校正方面累積了非常多的經驗,無論是榮風製造的產品,或委託高雄榮風作動平衡校正,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,減少日後維修更換的麻煩和浪費。

今後高雄榮風仍秉持著一貫嚴謹的態度以創新開發的精神,繼續提供高品質高技術的產品及最佳服務來回饋客戶的愛戴,並以「確保品質落實,貫徹顧客滿意」自我期許,使高雄榮風邁向更燦爛輝煌的明天。高雄抽送風機、高雄動平衡,動力平衡機,動平衡,線上平衡,動力平衡校正,平衡機,試驗機,動平衡校正,空氣污染防治設備、動力平衡試驗機、動力平衡試驗機代客加工、現場平衡試驗機、懸臂風管、煙塵淨化、焊煙處理機、熔爐煙塵處理設備、濾管式集塵機。